2021我们初相见,新环境开启新篇章  
2021-09-12
 

丹桂飘香日,一年迎新时新鲜的血液自天南海北汇入计算机全新的环境助莘莘学子开启新篇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安排省内外学子安全入校报到,学校采取精准措施,就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于9月10日与11日喜迎2021级省外新生报到入学。

迎新现场,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等学校领导莅临指导,我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到达弘德书院新生接待处指导并开展各项工作,为新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接待处的志愿者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生,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洋溢地同新生交流,耐心引导他们进行核酸检测并前往报到处进行报到登记。亲切的话语迅速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认真的态度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照顾与关怀。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张张温馨的笑容,不仅激发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也展现出属于我院的工作热情与工作态度。

美好的不是秋季,而是此时我们的相遇,21级的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成功融入计算机工程学院大家庭。今天开始,属于你们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帷幕,新的环境标志着新的征程启航,相信同学们可以凭借自己的拼搏奋斗,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