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成功开展  
2021-09-19
 

为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部门机构,开创新的和良好的工作局面,保持工作的连续性,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学生为全院师生服务,我院于9月17日在7134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全体辅导员以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

竞选期间,13位参加竞选的同学精神抖擞,向参会成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纷纷表示不管竞选成功与否,都会踏踏实实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模范代表作用。

会议最后,肖老师总结到:过去的一年,第二十届学生会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可以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换届竞选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与综合能力,也保证了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通过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力量,继续发扬我院特色,取得新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