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软件工程一班召开“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主题班会  
2021-11-24
 

1123日下午,在天一楼7234教室,我院2021级软件工程一班召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更好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健康成长成才。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辅导员张潇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班委组织同学们就大学生活规划展开讨论,同学们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以及对考研、考公、职业追求等问题的认识和疑问,纷纷表示要以学业为主、从兴趣着手、从点滴做起,提高学习能力,不断完善自我,用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王忠山书记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题,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学校发展实际和学院建设现状,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思政教育课,勉励广大同学要在大学中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新、学会合作,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国家建设、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交流,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以及人生目标,相信同学们将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态度面对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