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11-27
 

1126日,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在天一楼7211教室开展“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讲,20级计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

任秀洁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切入点,着重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贯穿在“四个时期”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重要内容,带领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悟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任秀洁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谱写人生华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定会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在本职学习和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辱使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