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  
2022-04-28
 

为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研究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我校对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审核。我院作为分会场之一,于4月27日在7223会议室举办理工学院二组中期检查答辩会。我院创新创业指导团队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分别为来自建筑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项目团队,共计54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3分钟的PPT汇报,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老师基于当下发展态势,结合现场答辩情况和项目计划书,依据评审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场评审打分,并对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提问,对各个项目的实践方法、后期研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项目的进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督促了各项目团队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系统、完整、客观地总结,为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对大创项目的指导、管理与服务,努力提高大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