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2022-04-2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青年的殷切期望,我院于4月28日在7234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潇老师结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从践行创新性发展、勇担时代责任、持续深化改革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肖甲波老师对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作出肯定,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希望与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树立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成为“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