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来我院调研  
2022-05-07
 

为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学生工作做实做细,56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秀慧、就业指导科科长刘磊来我院座谈调研,党总支书记张晓静、副书记任秀洁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简要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同时,还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考核、大学生创新实践和学生工作考核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与大家进行研讨,各辅导员也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秀慧处长代表学生工作处,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提出的好建议认真带回研究。王处长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责任重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要持续抓牢,通过校院两级共同努力,持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有利于详细了解辅导员工作实际情况,为下一阶段我院开拓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达成工作目标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我院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做好精细化管理,用真心关爱和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