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项目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项目类银奖  
 
2018-08-31
 

8月30日,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终评答辩在东营市垦利区召开,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的“保护母亲河”项目入围终评答辩并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项目类银奖。

8月29日上午,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书记张晓静、共青团潍坊学院委员会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李静、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带领参赛队员到达山东省东营市共青团垦利区委员会,为终审答辩做最后的准备,老师们结合选手的个人风格,对每一位选手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选手们也严格要求自己,不放过影响答辩效果的任何一个小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充足的准备使选手充满信心,对答辩游刃有余。比赛分为两项:第一项是PPT展示及答辩环节;第二项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选手制作的PPT精美详尽,评委的目光始终聚集在大屏幕上,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保护母亲河”项目活动过程中的风采,详细介绍了活动过程的精彩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的回答简明扼要,他们的出色发挥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大赛评委表示对项目后续发展充满期待并对志愿服务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这也为项目今后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比赛结束后,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前往路演现场向市民宣传了“保护母亲河”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协会所做的公益。参赛选手们有幸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 “志愿助残、阳光行动”——我们的故事分享会活动、王忠平教授的志愿服务高峰论坛, 选手们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保护母亲河项目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通过此次大赛,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的志愿活动得到更多人的认可,选手也因此了解到许多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在公益的道路上,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将再次整装出发,将阳光般的温暖,带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