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潍坊学院---融创软通大数据开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2019-05-12
 

 

510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潍坊学院--融创软通大数据开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在天一楼7222室举行。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军、经理张凤真,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建军介绍了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计算机软件开发、先进大数据管理以及产学协同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目前,融创软通为“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天津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张建军表示很高兴可以与专业特色明显的计算机工程学院合作,希望未来融创软通能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王成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各专业优势特色,并表示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计算机软件行业与先进大数据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企业,在协同育人方面与潍坊学院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能借此项目合作机会,积极探索协同创新的合作新路径,在协同育人、课程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持续合作。

张建军与项目负责人王涛分别代表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签字双方就大数据课程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对相关事宜达成了有效共识。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致力于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的又一成果,有效推进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以及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