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会做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2019-06-21
 

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只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通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

不是井里没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而是你放弃速度快。得到一件东西需要智慧,放弃一样东西则需要勇气!

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实力的来源不是胜利。唯有奋斗才能增强实力。当你历经苦难而不气馁,那就是实力。经过大海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你失去了金钱,可以再挣;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头。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