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信息化建设运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8-07
 

潍坊高新区信息化建设运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概况:

潍坊高新区信息化建设运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月,由国有资本和社会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公司重点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向政府提供信息化项目的咨询规划、建设运维等服务。通过量身打造切合实际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社会治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不一样的国企,不一样的理念!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在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技能、知识、兄弟、未来!敢拼敢做,你就来!

  1. 公司营业执照:

  1. 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

  2. 全勤奖

  3. 餐补

  4. 加班补助

  5. 绩效奖金

  6. 带薪年假

  7. 周末双休

  8. 节日福利

  9. 定期体检

  10. 每年34次团建活动

  1. 招聘岗位:

Java工程师 4000-6000/月 招5

岗位职责

1、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根据产品需求,参与项目系统设计、功能模块设计及开发文档的编写。

3、根据产品需求和设计按照开发规范进行开发,能够完成独立模块的编码工作。

4、能够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进行修正。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熟悉SSHSSM等开发框架,熟悉软件开发流程、体系结构,较好的文档能力及编码风格。

2、熟练使用Eclipseidea等开发工具,熟悉Apache tomcatweb服务器配置、部署、调优,熟悉Powerdesigner等数据库建模工具。

3、熟悉AjaxXML解析、Excel导出、文件上传、发送Mail等常见业务的实现。

4、数据库要求:熟悉oraclemysqlSqlServer等常见数据库操作,熟悉存储过程、视图、索引等,具备一定的数据库优化经验。

5、熟悉HTMLCSSXMLJavaScriptWeb开发技术,熟悉DIV+CSS网页布局,熟练使用jsjqueryajax等进行前后台接口模块开发,熟悉Rest规范、熟悉jsonxml等常见数据格式传输。

Web前端工程师 4500-6000/月 招2

岗位职责:

1、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负责Web前端设计、开发和优化工作。

3、优化网站前端性能,兼容各主流浏览器。

4、与后端开发工程师紧密配合,确保接口对接。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掌握基本的Web前端开发技术,熟悉Vue.jsbootstrap等前端框架。

2、熟悉ps等网站设计工具,能够切图并使用CSS+DIV进行布局。

3、熟练使用JavaScripjQuery等实现页面交互,熟悉主流UI框架。

4、熟悉Html在不同浏览器上的兼容情况、渲染原理及个浏览器间的差异,能够进行浏览器适配、调优。

5、良好的审美观和创新能力,对各种设计风格版式有一定心得。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536-8816996

2、邮箱:zongheguanlibu@wfgxic.com

3、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健康东街以北、潍县中路以东软件园置城世贸中心A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