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善御供应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9-16
 

山东善御供应链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善御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各类进口品牌食品,火锅丸料,葡萄酒,各类肉制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渠道进行销售和运营。

公司秉承诚信做人、激情创业、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精挑细选的全球好产品。

我们愿意与为公司做出贡献的同事分享劳动果实,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电商运营岗2名:

工作内容:本岗位主要负责公司在天猫、京东及其他线上平台店铺的线上运营工作,包括日常商品运营优化、促销活动设计和提报、系统基础操作、订单处理等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三年以内;对电商运营兴趣大或者有一定的运营经历;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创意和文字功底;沟通能力较好;踏实、诚信等基础素质。

待遇:2000元~10000/


二、美工1

工作内容:根据公司需求进行各类平面设计,同时作为类似宣传委员的职能,利用各类线上工具宣传我们所经营的商品,为线上店铺和实体店引流。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两年以内;具备较强的审美观和设计能力;有耐心,服务意识强;踏实、诚信等基础素质。

待遇:2000元~5000/


联系人:张先生13811376066

地址:高新区樱前街北海路口大观天下二期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