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2020-06-29
 

我院组织观看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业带动就业良好氛围,202062414:00,潍坊学院设立主会场,我院在天一楼7234教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观看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院长王成端和张彭博士在学校主会场观看,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院学生创新指导服务团队相关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在校学生参与观看本次直播,其他同学通过网络同步观看。

本次推进会分为六部分进行,分别为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致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维国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讲话;大赛及“青春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仪式;天使投资人、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富做辅导报告。

直播结束后,任秀洁表示,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还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大学生将来的就业增加了机会。参与直播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参与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