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边凌霞  
 
2020-07-08
 

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边凌霞

边凌霞,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对接1班。2019—2020年度在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第五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火鱼杯”中获得优秀项目团队称号;在2019年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回想过去一年中,我成长了,也认识了许多有想法的朋友们,因为有他们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201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帮助下参加了比赛,那时候我只是想通过这次机会锻炼一下自己哪怕失败,重要的是我要抓住眼前的机会。一年过去,我加入了鸣人创新创业团队期间,我参加了好诸多比赛从一个项目到另一个项目。一切事无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尽力而为。大一学期我白白浪费许多空余时间,大二我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充实而有动力,让自己有个不一样的回忆。我明白了,必须从过去的错误学习教训而非依赖过去的成功。无论什么时候开始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