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获得者——孙亚文  
 
2020-07-08
 

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获得者——孙亚文

孙亚文,2018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1班团支书,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曾获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虽然获得诸多奖项,但我并不会自满,因为这仅仅代表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但是自身仍有许多不足,希望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把绊脚石变为走向成功的铺路石,更好向自己的方向进取通过一次次比赛,上台答辩,我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自己的语言组织能力与临场发挥能力,这对我今后的学习生活来讲,有了更大的动力对我来讲才是更大的收获。

感谢学校给了自己成就梦想的舞台和机会,也感谢在求学阶段中遇上的好老师,他们毫不保留教诲,让自己学到丰富的知识和许多为人处世的态度,也很感谢一路上遇到的同学、朋友们,能和们并肩作战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充满斗志的我们当然要在青春竞技场上努力拼搏要想成功只能靠自己!“有毅力,多努力,尽全力”才是胜利的前提!最终的胜利往往属于坚持不懈的人。正因如此,我们才能闪耀出那耀眼、焕发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