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获得者——张珈瑞  
 
2020-07-08
 

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获得者——张珈瑞

张珈瑞,男,2018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1班学生,初高中获得过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二、三等奖,多次获得市级各级科技比赛的一等奖,大学期间获得过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协助包括山东省机器人技术大赛以及全校各个创新创业赛事的举办。通过这些宝贵的经历,不仅收获了友谊,还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培养了严谨的工作态度,让更多人享受并投入到创新创业的乐趣。

性格比较慢热,平时宅在家里做点喜欢做的事,为人处事比较随性,是个典型的理想主义者。从小好奇心就比较强,喜欢动手制作,目前正在申请一项发明专利,现在担任创新创业服务社竞赛组织部部长一职,喜欢从参赛中结识更多有趣的灵魂。个人比较擅长传统武术八极拳、双手剑和拳击格斗,在武术协会中担任拳法教员,从激烈的对抗中,能培养一个人面对高压情况下良好的反应和意志,小到擂台大到处事,沉稳、精准、把控时机的搏击精神适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

大学正是我们为迈入社会做准备的阶段,正是积累经验的时期,有些人在激烈竞争的汹涛骇浪中被卷走,从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却迎着风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们成功了。因为他们多了一份坚持。风口浪尖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绊脚石,而是垫高自己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