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银奖获得者——刘柏林  
 
2020-07-08
 

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银奖获得者——刘柏林

刘柏林,男,2018级通信工程(智能物联)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银奖、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创新创业优秀个人。

社会是个竞技场,大学亦是如此。在人才济济的大学校园里唯有自信,拼搏才能扬起远航的风帆。人生旅途中,暂时的小成功只是一种助推器,这既是对以前成功的肯定,又是对我以后学习的一种鞭策,让我清楚未来“任重而道远”。

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就一定能做好。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只为开满整个盛夏。就像雪花沉默了春夏秋,只为飘满整个严冬。

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美好的大学时光,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充实、快乐、精彩。在今后应当加倍努力,记住老师谆谆教诲,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句话反过来说也是一样的,我的心因为在学校的学习而感到充实,因为在学校提供的舞台上,才有发展的空间。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凝结了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更有老师的辛勤教诲,老师一直以来的指导与鼓励,更是我坚持的动力。我由衷的感谢他们!

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高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微笑,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经过的岁月有欢乐,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展现我一个成熟的过程。

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