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晨龙  
 
2020-07-08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晨龙

宋晨龙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网络工程(移动嵌入式开发)专业学生。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

在学习上,始终不忘学生的职责,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在大一、大二学期一直保持着前两名的成绩,在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在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在保证优秀的学习成绩的同时,代表学校参加了各种科技创新的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5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在2019年10月,在第44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站)中获得铜奖,这也是我院再次在国际大赛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在2019年3月取得“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的成绩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后,2019年5月,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