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第八届“校园之星”两星  
 
2020-07-09
 

【计算机】荣获第八届“校园之星”两

12月13日下午3点,“辉煌四十载 逐梦新时代”2018年学生社团风采展暨第八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和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联合举办,学生会承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主任韩永忠、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团委书记张晓静,此外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和学生代表。
    在第八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中,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1班的陈国良同学赵龙同学顺利通过学院海选、网络投票、答辩等环节,分别获评“志愿公益之星”“宣传创作之星”。陈国良同学对公益事业抱有足够的热情与热爱,他认为公益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个人帮助另一个人那么简单,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社会中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公益依靠的是社会中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要有自愿参与公益活动的意识。陈国良同学说“志愿公益,不是行动上的完成,而是心灵上的认同!”在平凡的琐事中也能寻找到快乐,是因为他做事带着一股认真,一分关爱。宣传创作是传递精神的重要途径,赵龙同学记录了美好、感动的瞬间同学们感受到潍院生活的点滴温暖。各社团的精彩表演校园之星”们以自己的行动展现了潍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奉献、热爱生活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国新青年的良好风气,他们热爱并且愿意去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也从一个小的视角看到了日渐繁荣、蓬勃发展的中国面貌。陈国良和赵龙两位同学为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子树立了青春榜样,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受到鼓舞,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