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中受表彰  
 
2020-07-27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结果公布,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潍坊学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被评为“优秀科技社团”,我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张杰同学获“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潍坊学院IT创新协会始建于201110月,协会始终以“协作、创新、竞争、卓越”为建设宗旨,以卓越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编程基础训练、软件竞赛参与、项目工程训练和工程实践训练等环节,培养符合IT企业和互联网+创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人才。IT创新协会自成立以来将提升同学计算机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作为协会发展的根本,将培养学生成为合格的计算机人才为第一目标。九年来,一百多名协会成员或考取了名校研究生,或就职于阿里、海尔、中航信、中国移动研究院等名企,在IT领域披荆斩棘、创造佳绩。

近年来,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学院重视大学生科技类社团建设,持续以大学生IT创新协会为平台,带领学生参加各种科技比赛活动,并屡获佳绩,荣获众多荣誉奖项。希望IT创新协会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积极传播科技思想,为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和大学生科技竞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