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2
 

 

920-21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

今年,根据学校分配的招生计划,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等四个本科专业共招收新生452人,生源来自20多个省份。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新生来校报到,家长等陪同人员车辆不能进校。为此,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专门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工作,严格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并于报到当日安排了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与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热情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

920日上午,校长冯滨鲁、副校长王旭升亲临我院新生报到处,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也在迎新现场亲自调度,并前往弘德书院看望新生,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嘱托。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得到了校领导和家长们的认可。在此,也祝愿2020级的“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人生的新起点上,努力拼搏,健康成长,为未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