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0-09-24
 

 

924日上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国际力量对比发生的革命性变化以及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密切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对重大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工作,始终做到居安思危”。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带头,师生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密切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对重大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工作,始终做到居安思危。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王忠山还对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