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开展  
 
2020-09-28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卫生安全工作,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9月2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辅导员徐丽丽、刘峰、王恳对四号公寓与七号公寓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情况与违规用电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高主任指出:“宿舍内要勤通风,保证空气流通,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做好防范措施,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室内清洁。”同时,任书记强调:“宿舍卫生整洁不容忽视,书籍及个人物品要摆放整齐,卫生问题处理到位。”此外,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特别指出了插排问题,要求宿舍内人走断电,禁止将插排放在床上,杜绝吹风机等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此次卫生检查中,老师们不仅发现宿舍存在的问题,还与同学们针对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到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了同学的问题,确保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整洁。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与安全防范意识,对改善同学们在的宿舍生活学习环境起到积极作用。相信在日后的宿舍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宿舍卫生,将宿舍打造成一个干净整洁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