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传递真情关怀  
 
2020-09-28
 

为深入了解新生住校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使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2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院长王成端,综合办公室主任姜全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陈燕玲、王恳前往弘德书院走访新生入住情况。

学院领导们来到弘德书院,进入新生宿舍,仔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耐心地为新生解答各方面的疑惑,并针对新生面临的人际交往、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学院领导们就学校及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并解答了关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等问题,老师们的悉心解说消除了家长和学生的疑虑。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对新生们亲切叮嘱:“希望在宿舍中的同学们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并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注重专业基础课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未来的学习中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专业规划,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到新生入住情况,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新生们的昂扬斗志。希望新生们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在大学留下一段无悔的回忆,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