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学生会部长级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2020-10-10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内部机构,保持工作的连续性,选拔出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以及领导能力的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我院于10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天一楼201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届学生会部长级换届竞选,本次竞选大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第十九届学生会骨干成员、第二十届学生会骨干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大会在宋子诏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演讲内容主要分为竞选优势、岗位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在演讲过程中,各位竞选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分享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感悟。他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详谈自身竞选优势,对部门发展做出规划,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勤奋踏实地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竞选者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姿态与做好做强本职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最后肖老师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与竞选者的精彩演讲,同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希望大家牢记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本次换届竞选,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彰显了同学们强大的自信心,同时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明确自身的责任,在一次次磨练与挑战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个人素质,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使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