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学生会干事竞选圆满结束  
 
2020-10-27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让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我院学生会于10月18日下午3:00,在天一楼举行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干事竞选。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2020级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选,学生会将各部门分别安排在多个教室同时进行面试,保证时间能够最高效利用。各部门负责人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择优选取适合各部门的人才。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讲,向大家表明了加入学生会的决心。面对面试官的提问,他们从容镇定,毫不慌张,认真回答,言谈举止间展现了个人的风采。部分同学还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的才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竞选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竞争气氛激烈,随着最后一位同学演讲完毕,本次干事竞选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也因此得到充分壮大与发展。希望进入学生会的同学能够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开展各项工作,使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加突出,相信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