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勇夺胜利  
 
2020-11-08
 

为强化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增强团队合作,加强院系之间友好交流,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氛围。我院篮球队于10月26日下午5点在风雨篮球馆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学生会骨干成员及众多篮球爱好者们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伴随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比拼!计算机篮球队队员在上半场手感欠佳的情况下,由张一格带领队员们积极防守,双方紧咬比分,势均力敌。同时,张一格的进攻也十分犀利,控球过程中屡次突破对方内线,给对方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随后,计算机篮球队迅速做出轮换决策,换上11号队员刘筝。刘筝不负众望,上场后的两记三分球顺利帮助计算机篮球队反超比分。下半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篮球队积极防守,努力争抢篮板球,使得两队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末场时,计算机篮球队队长刘晓伟,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后场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等得分手段,率领计算机篮球队以26:24取胜!

在本次篮球赛中,计算机篮球队的队员们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充分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拼搏精神,他们用拼搏诠释团队合作精神。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所向无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