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2020-11-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我院获得优秀共享课程一等奖1项,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为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省高校课程联盟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全省55所成员高校共申报400余门共享课程和500余项教学案例。我校在此次评选中共获得优秀共享课程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得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2020年春季学期,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广大教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按照“延期开学、如期开课、多种形式、保证质量”的原则,在线上教学模式、教学过程管理、教学平台保障、师生培训等方面精心部署、尽心准备,让每一位同学在疫情防控时期都能参与到学院的教学安排中来、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来, 高质量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课程和典型教学案例。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优秀课程和案例应用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获评山东省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名单

  

类型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获奖等级

备注

优秀共享课程

Java Web 程序设计

徐翠霞

一等奖

优秀教学案例

Java Web 程序设计

徐翠霞

一等奖

优秀教学案例

计算机网络

刘永华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