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赴“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7
 

为深入推进“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责任意识,11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党日活动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连宏、肖甲波,教师党员徐丽丽、刘峰、王恳、陈燕玲以及部分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展馆序厅内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先后参观“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部分内容,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精彩视频,让党员们重温潍坊历史发展重要事件,深刻感受不同历史时期潍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迹。在参观过程中,支部成员驻足观看并认真聆听,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伟大精神,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