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佳绩,七战连胜夺第一  
 
2020-11-11
 

2020年11月11日,潍坊学院第二十届篮球赛大学生队于风雨篮球场进行最后的一场比赛——冠亚军争夺赛。经过与6个学院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队凭借着较强的实力和毅力成功打进决赛。我院篮球队首发五虎党振豪、张一格、杨康硕、刘晓伟、赵林威率领其他队员参加冠亚军争夺赛,最终夺得本届大学生篮球赛冠军。

面对激烈的赛事,我院篮球队仍能一路气贯长虹、势如破竹,连胜六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伴随着哨声响起,双方很快进入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对方球队以微弱优势拔得头筹,下半场比赛我院篮球队异军突起,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只队伍都拼尽全力,抓住每一个机会得分。在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气氛急剧上升,比赛进入最关键时刻,对方球队奋起直追,我院球队严阵以待。在球员们默契配合下,队长刘晓伟带领整个队伍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突破对面防线,掌握场上的节奏,最终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本届篮球赛充分体现出我院篮球队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队员们的团结一致!

本届篮球赛,我院篮球队队员积极拼搏、斗志昂扬,展现当代大学生富有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用默契无间的团队情谊诠释团队协作的意义。希望我院篮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