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二十届冬季长跑比赛荣获佳绩  
 
2020-12-11
 

 12月10日下午2:30我校第二十届冬季长跑比赛在田径场举行,我院教工和学生参加了两个组别五个级别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我院学生组团体荣获第二名、教工组团体荣获第六名的好成绩。

 赛前,我院组织举行了冬季越野赛选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备赛期间,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科学掌握并合理应用运动技能,有效提了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和训练水平。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团结凝聚、奋力拼搏的优秀品质,最终取得了教工组别第六名,学生组别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聂玉明老师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一路领先,获得教工青年组第一名。

 这是继我们荣获第二十届篮球赛学生组冠军,教工组第八名的优异赛绩的又一佳讯,我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员工的的身体素质,也激发了大家的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相信我院在接下来的各类活动和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