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  
 
2020-09-0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提升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同时带动新学期学风建设,营造新学期学习的良好氛围,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徐丽丽、王恳于8月30日分批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主题班会,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学院学生开学返校后的各项工作。

班会上,各辅导员首先热烈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其次,组织学生学习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要求,对开学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告知学生返校后学校的管理制度,从而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帮助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开学后迅速投入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最后,辅导员们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给予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学习楷模精神,发扬感恩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并将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助学生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得以增强,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心态,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的热情,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