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潍坊软件园交流学习  
 
2021-03-02
 

 

223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院长王成端一行5人到潍坊软件园学习交流大学生就业和毕业设计双导师制等有关情况。

软件园主任陈哲、副主任韩海建、部长李伟升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陈哲主任对我院对软件园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软件园的发展状况及企业对招聘大学生的需求,他表示潍坊学院与软件园的合作,是学院与园区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有效举措,希望能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到园区优质企业就业。

王成端院长对软件园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疫情形势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面临的问题和毕业设计双导师制的紧迫要求,重点就计划于37日召开的校园春季招聘会进行了情况介绍,期望在软件园的大力支持下,与学院共同提供学生与企业的无缝隙对接的平台,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精准服务。

会后,来到了尚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电文思海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就即将召开的校园春季招聘会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诚邀企业参与我们的毕业设计环节,一方面为企业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做好服务,一方面提高我们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企业对招聘会情况和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