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优必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3-31
 

山东优必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优必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潍坊市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优必选作为一家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创新企业,在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领域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秉承着“让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让人类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便捷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使命,优必选科技自研人工智能算法成为机器人的“大脑”,同时实现了机器人伺服驱动器的大规模量产,赋予机器人灵活运动的“关节与躯干”。

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应用型研发、前瞻性研发与商业化落地,研发了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及控制算法、运动控制算法、面向服务机器人的计算机视觉算法、智能机器人自主导航定位算法、ROSA机器人操作系统应用框架、语音等核心技术,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商用服务机器人和个人/家用服务机器人等一系列产品,同时提供包括人工智能教育、商业服务、安防巡逻、巡检、公共卫生防疫在内的多行业解决方案。

 

所需岗位:商务接待实习生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致力于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者优先

 

薪资待遇:实习津贴2500元/月,实习期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可转正,转正后工资面议

 

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轮休

 

福利待遇:节日福利、餐补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民生东街1070号恒易宝莲金融中心宝莲大厦1单元101号  

 

联系方式:王女士  1506367951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