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爱的小屋,传递爱的温度  
 
2021-05-23
 

为提升当代青年责任意识,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团省委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部署以及校团委对“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积极号召,我院团总支于5月20日至5月22日在图书馆南侧启智广场开展“义卖义捐助贫困,一份奉献爱永恒”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与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积极响应。

5月20日下午4:30义卖义捐活动正式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团委书记徐加金及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莅临我院摊位,就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我院搭起红色的小帐篷,有序摆放义捐的物品,将学院内同学们捐献的可爱毛绒玩具、各式各样的书籍资料和日常用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已全数捐赠至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根据自身专业技能,为大家提供了电脑维修及手机贴膜等服务,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也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同时,我院还组织抽奖活动及扔飞镖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共同奉献爱心,每一份爱心不分大小,每一笔都是爱的巨资。小小的摊位前人来人往,欢笑声议论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

上帝赋予我们温度,是让我们去温暖他人,世界给予我们心脏,是让我们将爱传承,捐赠不分大小,德行善举是唯一不败的投资。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将善意延续,积极承担属于我们青少年的时代责任,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公益行列,成为公益志愿者,共同创造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