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05-24
 


522日,在教务处的组织带领下,我院魏建国、崔玲玲、徐翠霞、王红、高寒、张留朝、李竹建、徐荣龙一行8人奔赴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进入会场后,大家参观了展厅中各个知名企业针对实训室建设及教学、实训室管理系统、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大学生创新创业云平台等的最新研究成果。此外,大家还积极参与各个会场的论坛和讲座报告,主要参加了第五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第三届中国大学课程教材报告论坛、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及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论坛等。

在论坛上,大家虚心学习、认真聆听,与来自国内各高校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学习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为以后学校和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参会,大家拓宽了视野,对高等教育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思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此行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