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2021-05-25
 

    近日,我院通信工程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山东省省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6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历年来我院学生参加同类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依托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移动通信行业领域的技术优势,旨在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5G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大唐杯已经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通信专业技术大赛,此次大赛共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参加,参赛人数达1.4万人。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前沿通信技术的理解和掌握能力,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