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公益活动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2021-05-19
 

为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优良风貌,精确落实“希望小屋”公益活动的要求,引导青年师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5月17日-18日在七号楼召开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主讲,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第二十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各级各班团支书及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

会上,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希望小屋活动背景,强调“希望小屋”公益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表示此次活动秉承自愿原则,希望大家可以在活动中践行公益服务精神,传递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紧接着,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殷小琴同学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活动时间与摊位布置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直观、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形式不仅有爱心捐款,还有爱心捐物和志愿服务项目,增加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广泛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一起携手奉献爱心,共同关爱守护贫困家庭儿童的成长。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也强化了志愿者的服务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接下来的“希望小屋”公益活动,以行动奉献爱心,成为一名有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