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1921”红色寻访主题团课成功开展  
 
2021-05-26
 

“节风沐雨,砥砺前行,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为礼赞建党百年,致敬1921,计算机工程学院应校团委要求,各年级各团支部开展“致敬1921”红色寻访主题团课。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在党的领导下,无数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如今,更需要大家肩负时代责任,为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与人民幸福不懈努力。接着,全体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其中扣人心弦的革命故事与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激发了团员青年内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百年党史,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用行动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活动最后,由参会团员青年上台讲述自己心中的红色征程与革命精神,与大家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百年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此次“致敬1921”红色寻访主题团课,不仅激发了团员青年伟大的爱国情怀,也让团员青年们对党史理论有了深刻认识,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念。希望团员青年们可以牢记初心使命,必遂必专,求真求确,用行动为祖国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