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模拟考试成功开展  
 
2021-05-30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更好地服务同学,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5月29日分别在7217与7207教室开展四六级模拟测试,我院2018、2019、2020级学生参加。

此次模拟考试以“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考”为原则,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流程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旨在帮助同学熟悉考试流程,缓解考前压力。听力试音开始时,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耐心等待考试开始。随着铃声响起,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考试过程中,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沉着应对,凭借考前积累稳扎稳打,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不仅有利于考生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正确认识和把握四六级考试题目,也及时调整了同学们的考试状态,为即将开始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祝愿各位考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采,在正式考试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