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生辉贺校庆,协作共赢庆百年”  
 
2021-05-20
 

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建校七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大学生团结统一、积极向上的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院于5月19日在田径场举办友谊足球赛,参赛的两只队伍分别由2019、2020同学组成,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吸引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到场观看。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9级球队队员凭借着默契的团队配合与高超的运球、控球能力,迅速掌握比赛节奏,抓住机会向20级球队发起进攻,19球队队员张文睿带球突破,一记漂亮射门拿下一分。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伍纷纷鼓舞气势,谨慎寻求进攻时机,比赛逐渐达到高潮。此时20球队成员孙鹏把握时机,迅速抢攻,“嘭——”足球破门而入;另一边,19球队队员张靖钺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对手防线再进一球。在双方激烈对抗中,本次友谊足球赛以3比3的比分结束。

本次足球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与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用行动为建党百年与校庆七十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