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门课程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  
 
2021-06-04
 


64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1年第一批上线课程名单,我院崔玲玲老师主持的《Java编程基础》、刘瑜老师主持的《计算机信息安全》等2门课程顺利通过审核获准上线。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发布的通知,联盟秘书处组织专家对本批次申报上线的课程进行了严格的技术审核和课程质量审核,最终有52所高校的191门课程审核合格,我校本批次共有10门课程审核合格。审核合格的课程本学期即可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运行,面向全省高校学生进行选课学习。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鼓励教师利用慕课、微课等在线开放课程创新课堂教学,立项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主动应对信息化时代对教育的挑战;同时加强与国内开放性在线课程平台的合作,带动了一批教师充分运用信息技术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提高课堂效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