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6-11
 


61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3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讲师团、市宣传文化服务中心理论宣讲科负责人董丽娜科长做党史专题宣讲。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

董科长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尤其着重结合青年大学生党员实际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上,任秀洁副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努力打造良好教风学风,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着力提升青年大学生自身综合素养,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岁月中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吸收宝贵经验,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