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成功开展  
 
2021-06-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要求,我院于611日下午在7222会议室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学院创新工作指导教师团队担任评委、鸣人创新创业团队部分同学参加。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成立了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院学工办对赛事宣传、学生培训、项目组队、作品审核、院赛组织等环节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各专业、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共收取了近百个参赛项目。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各位评委老师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及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各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作品中,“‘SIGE’充电桩运维有限公司”、“全天候在轨智能机器人”、“可移动型独立育婴室”等项目以其独特的立项思维、严谨的项目逻辑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入围校赛环节。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师生不断增强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此次选拔赛,锻炼了各参赛团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字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