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1-06-05
 

为表彰在第十九届运动会及足球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健儿们及服务人员,传递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我院于6月4日在7134教室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本次大会,运动员及学生会服务人员代表参加。

在第十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较大突破,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在第六届大学生足球赛中荣获第三名。大会伊始,高老师宣读运动会及足球赛运动员表彰名单并讲到,本次运动会所取得的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他们用行动展现出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起优秀典范。接着,运动员代表董建华同学上台发言,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用行动诠释了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精神运用到学习上,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随后,肖老师宣读本次服务人员表彰名单,与主席台老师共同为运动员及学生代表颁奖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集体荣誉感,正确认识并落实奋斗精神,向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会议最后,任书记就本次表彰大会发表总结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并渗透到学习生活、科技创新与竞赛创业等方面;二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心系学院荣誉;三是要强化目标意识,激发内在潜力。任书记表示:本次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对运动员与服务人员优异表现的肯定,更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和强化团队凝聚力,为计算机铸就新的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是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勇往直前的信心与决心,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奋斗下,必将为计算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