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二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61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天一楼723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在528日两院院士、中国科协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知悉了工作要点和努力方向,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理解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回答好这一重大课题,作为高校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提高业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成果,促进学院发展。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成端做总结讲话,指出广大党员同志应当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在新时代条件背景下发表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