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06-17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月1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我院,在723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团队由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子嵩、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翟超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吴君婷、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柴振全组成,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陈燕玲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议伊始,任书记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同学们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石。随后,王子嵩老师以“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回忆了中国抗战的峥嵘岁月,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正确的选择,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紧接着,翟超老师指出中国青年应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祖国复兴,民族富强的时代重任。吴君婷同学以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切入点,呼吁同学们做觉醒青年、热气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发展奉献力量。柴振全同学则结合责任与使命,号召同学们增强自身才干,用行动践行时代责任,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踊跃投身于党的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