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伟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2021-06-24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新中国。经过一代代前辈们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中国就像一条巨龙,正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建党百年历史新的起点,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为我们擘画出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中华大地在党的领导下,正以其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指日可待,中华腾飞,祖国繁荣也将势不可挡!日月为我祖国做证,风情为我民族壮行。踏星斗飞过世纪之交,驾嫦娥立于强国之林。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还有更大使命等待我们去完成。我愿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无私的奉献给党和人民,因为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前方的路上无论有多少风险挑战,都无法阻挡我们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脚步,我坚信,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