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你我同行,理行囊爱心护航  
 
2021-06-27
 

为弘扬服务人民的崇高理念,热情讴歌建党百年,发扬“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于625日前往潍坊学院7号和10号公寓帮助毕业生清理宿舍卫生,搬运行李。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面带微笑,热情洋溢,用行动积极为毕业生搬运和整装行李,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随后,志愿者们主动帮忙打扫宿舍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帮助宿舍清理人员减轻清理压力。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毕业学生搬运行李,清理卫生等服务活动受到毕业生与宿舍管理人员一致好评。在为毕业生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同毕业生交流学习,了解到自身不足与学习技巧,同时深刻感受到无私奉献与助人为乐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了解服务奉献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社会的理念。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多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