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71日下午,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天一楼723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瑜主持。

会上,刘瑜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知悉了党徽党旗制作、使用和管理有关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决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维护党的尊严,严格遵守党章,认真履行自己的政治责任。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成端做总结讲话,指出广大党员同志应当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中国特殊的历史节点,在新时代条件背景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号召党员同志不断集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力量源泉,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